首頁 > 工法說明

  • 工法1
    EPOXY滾塗法
  • EPOXY滾塗型

    將樹脂塗佈於地面,達到不起塵之效果

    產品特性

    高光澤度、亮度,防塵、防水、防霉,易清潔整理。

    適用場所

    電子廠、食品廠、倉庫、機房、等各式場域。
  • 工法2
    EPOXY流展法
  • EPOXY流展型(流層亮面)

    EPOXY環氧樹脂中相當常見的產品,應用於光滑使用場所,一般都已3MM工法之施作,若素地的不平整,建議再加一層中塗施作,將樹脂鏝塗於地面,才能讓地面更為平整。

    產品特性

    自然流展光亮表面、易整理、不起塵、無接縫、對於素地有整平效果,耐重壓、耐衝擊、接著力強、防塵、防霉、不透水、不吸水之特性。

    適用場所

    實驗室、無菌室、製藥廠、無塵室、食品廠、化學廠、電子無塵室等。
  • 工法3
    EPOXY停車場止滑地坪
  • EPOXY停車場止滑地坪

    常見止滑工程是EPOXY環氧樹脂中最普遍之產品,因素地有所不同時,應需施作中塗而使地面更為平整,止滑型面塗內含有硬質石英砂,在使用過程中達到止滑效果,具有耐衝擊耐重壓的優點。

    產品特性

    1.耐重壓、耐磨損、不起塵、止滑、防滑係數優。 2.不剝落、不透水、不龜裂、不吸水性、接著力強。 3.耐油、耐藥品滲入。

    適用場所

    大樓地下室停車場、斜坡車道、食品廠、中央廚房、各式車道、所有地面易打滑場所。 ★在經濟性、實用性是最受歡迎的產品。
  • 工法4
    EPOXY抗靜電地坪
  • 抗靜電地坪( EPOXY )

    將抗靜電樹脂施作於地面上,可於生產過程中、產生之靜電達到清除的作用。

    產品特性

    1.可免靜電造成塵埃吸著。 2.可免靜電造成精密儀器、電子器材之破壞。 3.控制靜電殘留、抗靜電效果及佳。 4.防塵、防霉、一體成型、光滑無接縫。

    適用場所

    精密電子無塵室、精密科技、電腦機房等。
  • 工法5
    EPOXY玻璃纖維層
  • EPOXY玻璃纖維層

    FRP玻璃纖維層,在樹脂底層上施作中塗加入玻纖毯,在樹脂地床上施作過程鋪設玻璃纖維網,加上中材完全浸入,使結構更為堅韌,強硬達到抗拉、抗裂、耐酸鹼之效果。
    如使用於一般水槽、水池等場所、材料可使用弱鹼性,EPOXY材料如化學槽是屬於酸鹼性較高,就使用不同材料。

    產品特性

    1.防止龜裂、結構補強、使結構強硬、堅韌。 2.接著力強、高耐撞擊、高扭扯、抗拉的特性。 3.高耐藥性、耐強酸鹼、耐浸泡及水沖的特性。

    適用場所

    大型特殊儲存槽、化學槽、廢水池、游泳池等。
  • 工法6
    EPOXY砂漿整平法地坪
  • 樹脂砂漿整平法

    環氧樹脂砂漿整平法,是EPOXY中之一工法,因素地的不平整或是老舊的素地,使用整平法之用,在於整平法中環氧樹脂和砂量對比約在2倍量內,將樹脂加入7倍砂材,要使骨材、樹脂結構更為堅固,完全耐水氣、耐重壓、耐衝擊之場域。
    高倍砂漿使用於不平整之素地,達到整平的效果

    施作工序

    水泥層、結構層→素地研磨→EPOXY底塗施作→接著層→砂漿層→滲透層→封孔層→EPOXY中塗層→EPOXY中塗研磨→EPOXY彩色面塗層上色完成。

    產品特性

    耐重壓、平整無接縫、耐衝擊、耐磨耗、耐水氣、不吸水、耐酸鹼。

    適用場所

    地下室停車場、機械廠、重型機具、車輛、堆高機常用之場所。
TOP